72886必赢网站2022—2023学年度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者:徐娟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1

根据72886必赢欢迎光临展20222023 学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工作、20222023 学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师德师风考核我部可评定7名教师优秀,年度考核可评定5名教师优秀。为了体现公平、公正的推荐原则,由三个教研室各推荐1名,剩余名额由部务会讨论决定。经部务会评议,部门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优秀、年度考核优秀结果如下:

序号

姓名

师德师风考核结果

年度考核结果

工作业绩

1

刘志勇

优秀

优秀

完成教学科研工作量,在部门评估工作中有突出贡献

2

徐娟

优秀

优秀

较好的完成部门行政工作

3

邹小江

优秀

优秀

完成教学科研工作量,在部门及实验室工作中有突出贡献

4

杨焕江

优秀

优秀

完成教学科研工作量,在部门及体质测试工作有突出贡献

5

周永亮

优秀

优秀

完成教学科研工作量,承担科研秘书,在部门工作中有突出贡献,啦啦操比赛多项获奖

6

夏博雯

优秀

合格

完成教学科研工作量,教研室、运动队工作突出

7

江晓敏

优秀

合格

完成教学科研工作量,教研室、教学工作有突出贡献,健身气功比赛多项获奖

部门其余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公示时间为20231227日至20231229日,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将意见发送至信箱:181586425@qq.com,或拨打监督电话:18659167188(72886必赢网站办公室)。

72886必赢网站

202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