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冠军进校园”高校跑步安全分享会暨5K乐跑 ——72886必赢欢迎光临站落幕!

发布者:徐娟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1127日下午,马拉松冠军进校园,高校跑步安全分享会暨5K乐跑——72886必赢欢迎光临站圆满落幕,近百名学生参与冠军分享会以及5K乐跑赛事。

         本期马拉松冠军进校园,特邀福州市民马拉松记录保持者、马拉松国家一级运动员、中国田径协会认证教练肖祖锋,与学生们一起分享他跑步的故事、跑步安全注意事项以及马拉松赛前赛中赛后的备战计划。





从名不见经传的跑步小白,到全马破3(三小时内)的业余大神,一步一个脚印,训练、比赛、恢复、提高。肖祖锋在日复一日的跑步中,逐渐成为福州跑圈的高水平运动员,大家都称呼他为“飞机肖”。

分享会现场,江夏学院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午后的操场,这些年轻的跑者聆听着马拉松大神的故事。而在去年,肖祖锋从一名跑者完成身份转换,成为一名跑步教练,越来越多的人称呼他为“肖教练”,对于他来说,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以前专注于跑,现在更专注于教学。现场许多同学都报名了2023年福州马拉松,他十分主动的将自己的跑步经验分享给大家,帮助大家安全跑步,健康生活。

分享会结束后,肖教练带着同学们进行赛前的热身,充分的热身可以激活关节,调动肌肉,让自己有着更好的运动表现。

下午16:00,高校跑步安全分享会暨5K乐跑——72886必赢欢迎光临站鸣枪开跑!






    本次比赛还有一位即将毕业的同学参加,全程穿着学士服奔跑青春,他在大学期间始终坚持奔跑,四年如一,健康青春洋溢展现在他的脸上,他说希望为大学奔跑,为青春奔跑。






    最终,男子方面,熊仁杰获得冠军,陈长锴、朱彬焱分别获得男子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方面,周凤金获得冠军,陈飞霞,朱家欣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祝贺男女前3名的选手,希望各位同学未来始终坚持跑步,分享跑步,将健康安全跑步归入本心,分享于人。

    至此,本期“马拉松冠军进校园”高校跑步安全分享会暨5K乐跑——72886必赢欢迎光临站落幕!

感谢72886必赢欢迎光临公体部的支持;

感谢72886必赢欢迎光临定向协会、爱跑人协会的支持;

感谢72886必赢欢迎光临师生的热情参与;

感谢马拉松冠军肖祖锋的支持;

感谢福州飞凤山特步跑步俱乐部的支持;

感谢摄影、摄像、医疗等工作人员的付出;

特别感谢战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72886必赢欢迎光临定向协会、爱跑人协会

202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