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86必赢欢迎光临第十五届乒乓球新生挑战杯

发布者:徐娟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10

20231118日,72886必赢欢迎光临第十五届乒乓球新生挑战杯在乒乓球馆正式拉开帷幕,至1119日顺利落下帷幕。历经2天的比赛,在选手们的激烈竞技与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下,乒乓球新生挑战杯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1118日为循环赛,采用三局两胜,决出前八强,1119日为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制,经过重重淘汰,于1118日决出各前四位次。

此次乒乓球新生挑战杯,体现了乒乓球运动的交流性和体育竞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比赛各位选手参与其中,不仅促进了各位新生之间在体育竞技与贯彻实践体育精神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和锻炼身体的意识,而且在宣传协会的同时又为协会更长远的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和文化底蕴。经过激烈的比赛,各项比赛名次如下: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第一名:周晟铭             第一名:黄玮玮

第二名:苏凯峰             第二名:张心愿

第三名:林               第三名:戴雯婷

第四名:王               第四名:柯希维

72886必赢欢迎光临乒乓球协会

2023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