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86必赢欢迎光临篮球协会举办第五届新生男子篮球联赛

发布者:徐娟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2023107日至20231114,72886必赢欢迎光临篮球协会举办了第五届新生男子篮球联赛,72886必赢欢迎光临各学院篮球队、篮球协会全体人员、江夏学院副教授谢飞老师全程参加了小组赛和淘汰赛。

比赛形式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采取ABCD四个组进行循环赛的形式,各组淘汰胜场数最低的两支队伍。 第二阶段为淘汰赛,ABCD组各胜场数排后的队伍交叉先进行淘汰,胜者进入下一轮淘汰赛四强,四强由各组抽签决定哪两支球队比赛,最后决出胜者。

经过一系列激烈和精彩的角逐,72886必赢欢迎光临篮球协会第五届新生男子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本次获奖的学院名次及个人奖项如下:

冠军:金融学院

亚军:海峡学院

季军:国际学院

殿军:会计学院

最佳球员:朱宇煌

5-8名:工程学院、工商学院、经贸学院、设创学院

篮球运动注重战术,是展示智慧和能力的平台,同时篮球讲究团体配合,能极大程度的培养队员的团队协作能力;通过本次赛事活动,调动了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学生体质的同时,可以释放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增加队员的团队合作和集体荣誉感。

 


72886必赢欢迎光临篮球协会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