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七届省运会总结交流大会

发布者:徐娟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58

2023227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十七届省运会总结交流大会,校长凌启淡、副校长刘慧宇、教务处陈茂金宣传部郑光辉、学工部张洁、公体部王颖、孟阳、校友嘉宾以及我校省运会体育代表团全体教练和运动员参加了大会。


交流会由公体部王颖主任主持,参会运动员代表做了发言和交流。一路走来,酷暑严寒,艰苦训练,经历了无数的汗水和伤痛,直至站在领奖台上感受成功的喜悦,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优异的成绩,更多的是运动队训练中无数个令人感动、难以忘怀的时刻,各个训练队平凡而感人的故事,不胜枚举,所有的坚持和艰辛在登上奖台的那一刻得到了回报。梦想、坚持、汗水,运动队的磨砺给了孩子们一个无悔的青春,为他们大学四年的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给他们的未来积累了一笔宝贵的财富。

在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比赛中,我校体育代表团八个项目斩获14枚金牌、11枚银牌,团体总分在全省37所普通高校奖牌榜中排名第5,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艰苦奋斗,离不开教练的辛勤指导,同样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运动员们用汗水浇灌胜利之果,用拼搏谱写荣誉之歌,在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也为学校的师生树立了榜样。


凌启淡校长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备战比赛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会上,结合学校“五育并举”的目标和要求,凌启淡校长提出:认真梳理,总结经验,加强科学训练,让特色更特、优势更优,在以今后的比赛中努力寻求更大的突破;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通过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对照《全面健身计划(2021-2025年)》文件要求,进一步弘扬体育文化,通过竞技体育促进群众体育发展,努力让人人参与体育、体育造福人人,为建设健康中国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72886必赢网站

20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