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叶斌辉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546

各二级学(院)部: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财政厅中共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的通知》(闽科资〔20214)文件转发,请根据文件有关要求做好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本次我校限项推荐申报指标1

为做好项目推荐申报工作,本次申报组织工作采取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校科研院组织专家评审方式进行推荐申报对于截止2021320仍有到期未验收的省科技计划项目的学院(按照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流程状态显示作为界定依据)不得推荐申报;校内受理学院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1320,申报材料须完成个人和学院的系统在线提交并填写项目汇总表以及纸质申报材料(包含附件)一式2份。逾期不受理。

联系方式:吴璐晗 23535250  邮箱:jxxyxmk@163.com.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的通知.doc

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72886必赢欢迎光临科研处

20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