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叶斌辉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480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做好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详见附件),现将我校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注意事项和截止时间

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

1)经所在部门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采取“一夹6”的方式,即6份活页叠夹在1份申请书内)。

2)申报数据汇总表一律按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设计的电子表格内容和顺序填写并按学科分类排列,以院部为单位加盖公章后报送至科研处项目科

同时报送上述材料(含申请书、活页、汇总表)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jxxyxmk@163.com)。

3)每项课题的申请书、活页电子版按“姓名+申请书”“姓名+活页”格式命名。

(二)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319中午12:00,逾期不予受理。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电子版见附件。

联系人:赵珊珊     0591-23531314 

附件.zip

                                          科研

                               20212月8日